工作

學校

兩頭忙

忙到身體微恙

很少感冒的我 竟然感冒

還好只是輕微小感冒

H1N1 不要來

在診所 遇到發燒的病人

連吸口空氣 都很緊張

發現健康真的很重要

要好好保養身體

選舉時期到

什麼樣的人都有

難怪有人說 政治是很黑暗的

晚班越做越不單純

知道的放在心裡就好

時機不對 隨時閃人

沒必要把自己惹得一身腥

我只是工讀生

最近拍學士照

要畢業了 有種捨不得

反而想繼續當學生

有種逃避的心態 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

Facebook 繼續放爛中

等我上去我想都被偷得差不多



我的好同學們



1870685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