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依然還記得小時候 三四歲時...

你曾經待我去夜市玩樂的情景,

還記得你與母親和我住在一間小小的房間裡,

你和母親一起抽著煙 聊著天

這些情景 十幾年過去了

但我仍就記憶在心中

對你想說的話 怕說不完

所以想寫封信給你

這十幾年來

有許許多多愉快與不愉快的事

請你不用擔心 我已堅強走過

在未來的日子 不論多艱苦

我相信 我會很勇敢

有人說 小時後的記憶不可靠

但我確信 人在很小得時候就有記憶

想跟你說 現在的我

過的很好

今年的我已滿二十一

相信你一定很期待看到

已長大的寶貝女兒

不管你在何方

我都會永遠思念您

希望這封信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會看的到


給我最愛的人 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