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過年

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樂"

前幾天上班 也感受到年節氣氛

因此百貨人潮眾多

在餐廳更是忙碌

前天上班 很久沒這麼忙

此起彼落瓷器破掉聲音

客人不斷叫服務員的聲音

"小姐"小姐"小姐" ......

"可以幫我加下茶水嗎?"

"可以給我白飯?""可以點菜嗎?"

"小姐 我的餐具呢?" "為什麼兒童椅還沒來!!"

..............

突然有位先生說著:我們的茶不見!

此時的我只能說"不好意思,您請稍等..."

過了許久 約有十幾分鐘~我想那位先生已經跟很多服務生說過,

但是茶依就失蹤= = (對不起唷 我真的忘記 想到時 已經過很久)

還好最終泡了一壺新茶~但已過半個鐘頭

先生的表情 很不高興

實在是抱歉

且 我又做錯一件事

幫客人打包食物時

一時情急 食物飛掉半盤 = =

我想那桌客人拿回家

一定很OS 好怕那客人回來客訴我們

對不起唷!!真的不是故意...

總之 從初一開始也要奮鬥~

辛苦是有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